遂川县收听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来源: 2019-06-21 08: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月19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市行政中心二楼大会堂举行,并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和平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张智萍,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凌秋,县委副书记柯柏云,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杨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道萍及在家的县四套班子其他领导,法检两长,公安局政委在遂川分会场收听收看。

在宣讲中,张和平从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充分肯定、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发展的目标定位、深刻领会和把握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更高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等“五个深刻领会和把握”,深入解读和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吉安实际,就贯彻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意见建议。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张智萍就全县防汛工作作了强调。彭水生安排部署了防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