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要求 勇担应尽之责 解决基层之忧 推进项目建设
2019-06-21 08: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来到井冈山经开区,现场推进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和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项目建设,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副市长徐开萍,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参加调研。

王少玄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指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要合理倒排工期,抓住一切有利天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就推进解决影响工程建设进度的有关问题,王少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发展负责和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勇担应尽之责,解决基层之忧,推进项目建设。要尽快梳理问题清单,采用联审联批方式,争取所有问题一次性解决。面对不同性质的问题要分类施策,在坚持原则性的同时,兼顾灵活性,保证工程进度。

王少玄还深入施工现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要求,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注重现代企业管理,前瞻性、合理化规划项目各功能区域,妥善解决停车等细节但长远性问题。要以开放的心态,接受各方监督,把项目运行过程中群众关心的各项指标数据,尤其涉及环境问题的重要数据及时公布公示,消除群众疑虑。

据了解,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于2018年8月15日启动桩基施工。项目建成后,将集中处理吉泰走廊“三县四区”的生活垃圾,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43.8万吨,发电1.54亿度,实现生活垃圾处理无害化、资源化和减量化。此外,市餐厨垃圾处理中心一期工程建成后,日可处理餐厨垃圾100吨、地沟油10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