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公安交警开展整治恶意占用车位现象
2019-06-19 15: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619110325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胡传飞、陈永丽)随着泰和县机动车保有量的迅猛增加,而停车位的增长与之却不成正比,造成城区停车位资源紧张。而与此同时城区却有部分商家却为了一己私欲,用电动二、三轮车、水泥块、反光锥桶等非法设施占用公共停车位,这使原本不够用的停车位更加紧张,从而导致乱停乱放的现象发生,以致种种交通乱象随之产生,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为做好泰和县省级卫生城镇创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杜绝恶意占用车位现象,缓解停车难的问题,让城区路内机动车临时停车位正常使用,方便广大市民临时停车。6月18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担当,积极贯彻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指示在城区范围内经三路、经四路、曾家巷等恶意占用车位“重灾区”路段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排查,并同步展开清理整治。

通过此次整治,交警大队共拖移各类恶意占用车位的车辆共计20余辆,搬离石块、反光锥桶共计10余块,教育店主26余人次。下一步,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将持续化、常态化开展此类行动,并将此类行动延伸至城区其他主要道路,为创建省级卫生城镇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