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省委宣讲团在九江宣讲侧记
2019-06-19 14:45 来源: 江西日报

九江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宣讲报告。本报记者 何深宝摄

本报记者 何深宝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江西长远发展的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把脉定向、擘画蓝图,是做好江西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为我们战胜一切困难挑战、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金钥匙。”

“以大开放倒逼改革突破,就是要进一步推进思想解放、观念更新、体制机制创新和打破利益固化藩篱,真正在‘五型’政府建设和‘四最’营商环境打造上取得突破。”

…………

6月18日上午,九江市民服务中心3号楼二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沈谦芳在九江市作宣讲报告。一段段简短精辟的解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赢得了全场听众热烈的掌声。宣讲报告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生动鲜活。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让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悟,更加坚定了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件事情上,努力创造无愧历史、无愧时代、无愧人民的更大业绩,奋力开启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齐心协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