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小店液化气罐突爆炸 女子严重烧伤盼相助
2019-06-18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肖遂冬

“咚”的一声巨响,近日,遂川县105国道遂中新校门下首50米左右,一小吃店突发液化气罐爆炸,店里冒出了滚滚浓烟,并从浓烟里面冲出一个“火人”,闻讯而来的家人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伤者肖有梅全身烧伤面积达85%,目前正在赣州市立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抗感染治疗。一时间,一个家庭遭遇飞来横祸,高昂的治疗费让这个原本就困难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绝望。

突如其来一场意外让这个家庭蒙上阴影

家住遂川县枚江镇的肖有梅,原本是位两个孩子的漂亮妈妈,如今却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全身烧伤。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遭受此劫难,家里老人年迈体弱,两个孩子还在上学,所有的重担压在肖有梅丈夫郭玄生身上,一边要在医院照顾妻子,一边四处筹集资金抢救妻子。

通过电话采访,郭玄生告诉笔者:妻子肖有梅今年开学初,在遂川中学新校门附近开了一家早点店,不仅可以照顾在遂中就读的大儿子,又可以增加家庭收入,为常年在外日晒雨淋从事泥木匠的自己减轻生活负担。

可没想到那天早上,妻子肖有梅和往常一样早早去店里开门,5时40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爆炸声,透过窗户看见店里浓烟滚滚,跑过去发现店里一片狼藉,周围多家店面玻璃被震碎,妻子浑身是火向人求救“救我,痛呀,救我、痛呀”,衣服和全身烧伤。

全家齐努力 一定要救活妻子

“儿子昨天打来电话,一定要救活妈妈,哪怕是借钱、贷款也要治好妈妈。”郭玄生对笔者说,目前既要担心妻子的安危,又要安慰懂事的儿子。“老师说他在学校表现得很坚强。儿子现在小舅子家,女儿跟着年迈的母亲在枚江镇上学,两个小孩每天都要打电话问妻子的事,生怕他们的妈妈会挺不过来。”电话的那头笔者听见了哽咽声。

虽然经过抢救,生命暂被抢救过来,但目前还处于高热、昏迷、危险的抗感染期。因烧伤程度严重,将来还需要清创植皮手术。“我都不知道这个事故时怎么发生的,我妻子现在因为喉咙插了管道,无法进食和说话,处于昏迷状态。”

为了给肖有梅凑钱治疗,郭玄生及肖有梅娘家兄弟姐妹找遍了所有的亲戚朋友,向银行贷款,从入院治疗至今,已经花费了40多万元,对于这个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前期费用40多万元打入医院,现在还是个未知数,每天的医药费都要1万多。”后期的植皮手术费更是令郭玄生一筹莫展。“不管怎么样,我们全家一定会想办法救我的妻子,我也恳请社会的好心人帮帮我们一家。”孩子需要母亲的平安归来!

爱心热线:

郭玄生电话:13766277894

肖有梅二哥电话:18370648338

中国邮政银行账号:6217994350004692019(户名肖有梅)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