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县重商有“道”
2019-06-18 08: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殷姿

5月27日,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百亿项目在吉安县君山湖畔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预计于2022年全面建成投产,2020年有望实现产值150亿元,年纳税超4亿元。

近年来,吉安县咬定“全市领先、全省争先、全面创先”目标,严把企业准入关,树牢“选立好项目、选定好企业”观念,积极培育打造亲商、爱商、尊商、护商、助商的优质营商环境,实行项目引进、规划、办证等一条龙对口跟踪服务,实现优惠政策应给尽给,企业困难即知即办,有效助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

江西奕方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总产能6.45万吨的大型果蔬深加工的现代化食品加工厂,在吉安县梅塘、固江、敦厚3个镇共建有6100余亩水果基地,有柠檬、桑葚、井冈蜜柚、橙子、蓝莓等。该企业拥有8条果粒果酱生产线、11条爆爆珠生产线、2条果脯生产线,1条水果速冻生产线。

立讯机器人公司,在吉安县配备研发人员50多名,年投入研发经费超过3000万元,每年可研发自动化设备上百款,依托自动化弥补了用工数量短缺、效率不高、精准度差等问题,加快了智能制造转型,开启了“机器人+新工人”的新生产模式。

……

该县把新发展理念要求融入招商工作,引入企业趋向技术型、高端型、智能型,经济社会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显著提升。

2019年,吉安县仍坚持项目为王,将省委、省政府“大干项目年”作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要支撑,健全实体经济成长扶持机制,及时跟进落实国家减税降费举措,加快创新驱动,做优产业集群,促使政府大力服务企业,企业充分造福人民。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