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男子路遇交警查酒驾 弃车逃跑变“泥人”
2019-06-18 08: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11

交警最终在一处泥沟中找到驾驶员严某。(永丰警方供图)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通讯员彭绍刚、吕林报道:近日,永丰县一名男子为逃避酒驾检查,竟弃车逃入田间水沟躲藏起来,全身变成“泥人”,后被交警及时发现并抓获归案。

6月10日晚,永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固中队民警在辖区永龙公路沙溪镇不塘口村路段设卡进行例行检查。20时30分许,一辆白色小汽车从沙溪圩镇方向驶来。在离卡点约10米处时,该车突然停下,驾驶员严某从车内窜出,趁着夜色径直往路边稻田里跑去。

执勤民警见状,快速反应,立即持手电追了上去。严某见势不妙,转身跳入旁边的泥沟中,一动不动隐藏起来。约10分钟后被民警发现,经耐心做工作,浑身是泥的严某自行爬了上来。

通过现场呼气酒精测试,司机严某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严某对自己当天酒后驾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严某系永丰县藤田镇人,6月10日傍晚他做东宴请朋友在沙溪镇某酒店吃饭,席间,为活跃气氛,相互敬酒时严某饮了少量白酒。散席后,严某心想自己平时酒量还可以,当时还算清醒,加上都这么晚了,估计路上也没有交警检查,便一个人自行开着车返回藤田。不料,刚开了一段时间,就发现前面有交警设卡检查,便匆忙下车往稻田里逃去,最终还是被民警逮着。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严某作出暂扣机动机驾驶证六个月,并处罚款1500元,另记12分处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