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大汾派出所: 护送辖区考生县城参考
2019-06-18 08: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李建平、曾广兴报道:6月16日遂川县所有乡镇考生都要前往县城备考。对于地处偏远山区的考生来说,到县城参加考试是件大事,而考生们的安全,无疑也是辖区群众最为牵挂的。

遂川县公安局大汾派出所辖区大汾、西溪两个乡镇的中学考生需要到县城参考,而途中有40多公里的县道、省道,部分道路狭窄,车流量大,安全隐患多。因辖区内有三所中学,参加中考的考生近千人。为了保障考生安全,需分两批前往。16日正逢星期天,考虑到人员缺乏,该所民警主动请缨,自愿放弃休息,加入到护送行列。

当日12时许,该所民警来到西溪中学,先对运送考生的客车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对客车司机交待一些需注意的安全事项。随后,路上警车开道引导启程,朝县城驶去。一个多小时后,6辆满载学生的客车安全抵达县城安置点。14时许,负责护送大汾、滁州中学考生的民警来到大汾中学,将16辆满载学生的客车安全护送到目的地。辖区群众对此纷纷称赞。

“一年一度中考的学生不同了,但辖区派出所民警护考的传统却雷打不动。能顺利地将中考学子平安送到县城入住的宾馆,一直是我们民警始终不变的行动。”大汾派出所所长谭日明说。近年来,该所一直将护送辖区考生,保障考生安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