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调研市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项目时强调 解放思想担当实干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2019-06-12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6月10日上午、11日下午,市委书记胡世忠深入市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调研,并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调度会,梳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坚持高位推动,强化协同配合,实行效果检验,以高度的责任感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胡世忠先后来到平安里、马铺前、原有线电厂南区和北区、大修厂、庐陵玉景、庐陵文景等安置房项目现场,对照规划设计方案仔细察看,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依法依规征收、人行道铺设、房屋外立面、有关配套建设、水系规划等提出指导意见。

胡世忠指出,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市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的规模越来越大,需求量与日俱增,供需矛盾逐步显现。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对于不断适应城市化进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胡世忠对制约项目建设的规划、征收、砂石供应、水电气配套、综合验收、办证和有关具体问题逐一分析研究,提出解决思路、办法,明确责任单位和解决时限。他要求,要发挥聪明才智,开辟绿色通道,建立协调机制,完善配套建设,依法依规推进。

胡世忠强调,要坚持高位推动,领导干部做到“四个及时”,即及时拍板决策、及时督促检查、及时调度协调、及时批评指正,勇于直面问题,敢于正视短板,善于解决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高质量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这一目标,相互支持配合,想方设法作贡献。要实行效果检验,坚持效果导向,切实转变作风,紧跟时代步伐,用工作实绩检验工作成效,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房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市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情况,安置房建设责任主体单位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据了解,2010年至2019年5月,市中心城区安置房建设项目共83个,建设安置房32478套,已分配使用25338套。其中,35个项目已竣工并通过综合验收,15个项目已竣工未通过综合验收,33个项目在建或新建。目前,有43个项目达到时序进度要求。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