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税务局探索“党建+减税降费”工作新模式
2019-06-12 08: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612081135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刘利飞)减税降费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承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使命。永新县税务局深化党建引领,创新党建举措,激发党员活力,探索“党建+减税降费”工作新模式,全力保障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落实。

永新县税务局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党建引领减税降费工作,明确思路方向。强化责任落实,形成了以局党委统筹部署,党建部门牵头抓各支部反馈落实的上下联动、多位一体的工作机制。

各党支部紧紧围绕“税企同心抓党建,减税降费促共赢”主题,认真梳理减税降费政策,印制减税降费政策汇编,从每个支部中挑选业务精、修养好的党员组建减税降费“宣传队”,深入工矿企业分发减税降费宣传资料并为企业讲解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增值税改革、新个人所得税法等热点问题,让纳税人“知政策、享优惠”。

同时在办税服务厅和各分局设立“党员先锋岗”,通过“一对一”宣传,“面对面”服务,开展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辅导,将党员干部打造成减税降费宣传与推动的一支“劲旅”。

永新县税务局“党建+减税降费”工作的新模式,将有力有序、高效扎实的把减税降费工作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