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儿童自我保护及防身术”活动在横龙中心小学开展
2019-06-05 09:58 来源: 横龙中心小学

2019年6月4日下午,由安福县妇女联合会主办,安福县安馨社工服务社承办的“情暖童心•安全童行”留守困难儿童关爱服务项目之“儿童自我保护及防身术”活动在横龙中心小学如期开展。      

本次活动对象为横龙中心小学的三至五年级留守困难儿童。首先由社工带领大家做热身小游戏,活跃现场气氛,并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说明学习自我保护及防身术知识的重要性。接着横龙派出所的警官讲述面对抢劫、伤害等情况时,该采取哪些应对措施,并进行现场实操,活动中加入提问环节,充分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从而巩固学习成果。最后的活动总结,学生对于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学习到了新知识和新技能,希望可以多开展此类公益服务活动。

此次“儿童自我保护及防身术”活动采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使儿童能够更快、更有效的学习和理解。活动在我校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安福县妇女联合会、安福县公安局及大力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及社会团体关注留守困难儿童,使其快乐健康成长。

(横龙中心小学 李金凡、欧阳亮明、欧阳金良)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