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高考将至 司机朋友要注意 吉州青原考点附近路段有管制
2019-06-05 09: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张苡歆报道:为确保吉州区、青原区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良好,给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安静的高考环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吉州大队和青原大队于6月7日至9日对吉安一中、白鹭洲中学、吉安三中、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考区附近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据悉,吉安一中、吉安三中、白鹭洲中学考点管制时间为6月7日至8日7:30—12:00;13:30—18:00(其中吉安三中考点交通管制时间延至6月9日7:30—12:00);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管制时间为6月7日至9日(上午)8:00—12:00;14:00—17:30。吉安一中、白鹭洲中学考点管制路段为:沿江路的大桥西路口(老井冈山大桥)至鹭洲东路口(原市政府路口);吉安三中考点管制路段为:复兴路的跃进路口至沿江路口、跃进路的三中北路口至复兴路口;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考点管制路段为和气路(文天祥大道路口至坪田路路口)。

在高考交通管制期间,禁止除考点工作车辆及运送考生车辆外的其他车辆进入交通管制路段。在高考交通管制期间,严禁市中心城区和考点周边的车辆鸣放高音喇叭,违者视情加重处罚。在高考交通管制期间,建议考点周边的工地暂停施工。

记者还了解到,高考期间井冈山大桥不限行。青原交警开通24小时高考直通热线(8105539),随时接听和处置考生及家长交通出行的紧急求助,青原交警在文天祥大道公安执勤岗位设立“高考便民服务点”,由民(辅)警值守,配备雨伞、解暑、创口贴等应急药物、饮用水等,随时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