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市”不可挡,茶叶市场逐步健全
2019-06-03 16:2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积极做好茶叶品牌管理。建立了狗牯脑茶防伪溯源系统,对狗牯脑茶产品进行“实名认证”,推广使用二维码防伪溯源标贴,努力做到一品一标。制定了《狗牯脑茶包装管理办法》,逐步推进狗牯脑茶包装标志标识使用规范化,形成色调统一、品类多样、个性鲜明的茶产品体系。同时加强县内外市场监管,多次联合县农业局、县市监局等部门开展市场打假活动,并加强对茶博园商铺的巡查,对违规商铺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其限时整改。

积极培育茶叶共享企业。一是积极开展茶叶招商,引进了吉贡茶业、江西极上品、高山有机茶、江茶集团等一批集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茶叶龙头企业落户遂川。二是扶持县内企业做大做强,修订完善了《“狗牯脑”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实施细则》,扩大了茶享范围,将已经办了食品小作坊许可证的企业纳入了品牌共享范围。截止目前,全县茶叶共享企业25家,省级龙头企业4家,市级龙头企业6家。

积极拓展茶叶销售市场。出台了《遂川县狗牯脑茶市场开拓奖补工作方案》,以奖补的方式激励茶企通过建设品牌连锁店、专卖店、茶吧、专柜和开展电子商务等来强化市场互动,健全营销网络,进一步提升狗牯脑茶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目前,我们已在全国各大中城市设立狗牯脑茶品牌连锁店100余家、营销网点总数接近1000家。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