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交警积极参加交通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2019-05-31 08: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920883041907619031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李安)为进一步检验井冈山旅游观光客运公司在紧急情况下快速、有效的开展交通事故救援和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公司人员的安全意识、增强应急救援能力,检验相关部门的协调合作机制,确保在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时,能够有条不紊地开展应急救援工作,5月29日,由井冈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召集的应急救援演练在井冈山水口景区举行。

上午9时许,应急管理局宣布演练正式开始,各个部门紧张有序的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任务,井冈山交警也参与到其中,在得到指挥部下达的指令后,民警驾驶一辆警车到达现场,下车后民警快速跑向指挥部报到,得到指示后立即部署警力,进行现场交通管制,维持事故现场周边交通秩序,开展事故勘察。

整个演练过程中,民警们充分展示了井冈山交警有组织有纪律、勇猛果敢的优良作风,也学习到了在紧急重大交通事故的面前,要有条不紊、积极果断的开展应急救援工作。通过此次演练,民警更加熟悉的掌握了重大交通事故应急响应程序和救援开展过程,为今后与各部门共同配合参与应急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