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湖南商会成立 王少玄授牌
2019-05-30 08:2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吴广城)5月28日,吉安市湖南商会成立。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授牌,副市长李家祥致辞,市政协副主席徐年春出席。

李家祥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吉安市湖南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吉安地处湘赣边界,与湖南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两地交流由来已久,渊源深厚。吉安市湖南商会的正式成立,必将成为会员之间交流的平台、沟通的渠道、联系的纽带,为在吉安投资创业的湖南籍工商界人士搭建一个联络乡情、提供商机和交流信息的服务平台,希望商会在聚合企业力量,维护企业权益,助推企业发展等方面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搞好服务,使之成为深受会员、企业欢迎,深得党和政府肯定,备受社会各界赞誉,有凝聚力、影响力、创造力的一流商会,为湘赣经济交流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当选会长李好学表示,吉安市湖南商会将凝聚吉安湘籍人士乡情、友情、亲情,整合社会资源,搭建会员相互支持、相互信任、互利共赢的开放式平台,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近年来,我市不断优化投资创业环境,使来吉投资兴业的湖南籍工商界人士与日俱增,规模日益扩大。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吉安兴业定居的湖南人士有50多万人,湖南籍工商界人士在吉安投资企业达200余家,涉及制造、销售、现代农业、贸易业、服务业、房地产业及其他行业。

据介绍,吉安市湖南商会于今年1月经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审批同意成立,现有会员142个,其中企业会员60多个,从业人员2300多人,年纳税3000多万元。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