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项目开工奠基
2019-05-28 08:3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吉安百亿项目的又一突破 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项目开工奠基 吴晓军下达项目开工令 胡世忠讲话 王少玄主持 陈敏杨贵平陈德勤陈小平杨丹刘连根刘贤清等出席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涂宏)5月27日上午,我市在吉安县君山湖畔举行吉安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副省长吴晓军下达项目开工令。市委书记胡世忠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开工奠基仪式。香港立讯公司董事长王来胜,香港立景公司董事长王来喜专程前来参加。

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项目由香港立景创新集团投资建设,项目自去年12月开始洽谈,到今年3月签约落户,再到开工奠基,历时仅仅半年时间。项目主要从事摄像模组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计算机周边、智能手机、移动智能穿戴、智能家具、汽车等移动终端。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分两期实施。公司通过内增外延、垂直整合,把吉安项目作为企业总部来规划建设,力争3至5年实现上市,全力打造成全球视觉产品基地和产业独角兽龙头企业,并成为世界级视觉产品供应商。项目一期将于今年年底建成投产,2020年预计实现产值150亿元,年纳税超4亿元,2022年全面建成投产,预计2023年实现产值超250亿元,年纳税超6亿元。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敏、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省国资委主任陈德勤、省生态环境厅厅长陈小平、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新宇、省科技厅副厅长赵金城、江西财投管理中心董事长陈出新、江西银行总行副行长程宗礼等省直单位领导,市领导杨丹、刘连根、刘贤清、李镇发、廖宏、刘兰芳、肖玉兰、毛顺茂、赵红光、范圣权、李建国、李家祥、王大胜、邓淑斌、徐开萍、朱新堂、刘志坚、边晓玲,井冈山经开区领导彭学凯等出席活动,并一起为项目开工奠基。

胡世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吉安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项目开工奠基,是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干项目年”的重要举措,是我们与香港立讯有限公司深化合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胡世忠强调,我们始终坚持把大干项目作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要支撑,我们由衷感谢企业的信任和省委、省政府及省直单位的关心支持,我们郑重承诺将全心全意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我们一定信守诺言,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为立景创新科技摄像模组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环境。全市上下要以此次百亿项目开工为契机,激发干劲、展现水平、注重效果,进一步掀起大干项目的热潮,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王少玄在主持开工仪式时说,我们一定要倾心倾力帮扶项目,发扬“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店小二”精神,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市要铆住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不动摇,推动产业扩量提质,努力实现产业主营业务收入三年倍增、五年突破3000亿元,抢占全省京九电子信息产业带重要位置。

香港立讯公司董事长王来胜介绍了项目情况。吉安县委领导介绍了吉安县大干项目有关情况。

井冈山经开区、庐陵新区、吉安高新区、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工信局、商务局和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吉安县的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