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青原喜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两金两银一铜
2019-05-27 09:3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文博会成功举办 青原喜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两金两银一铜

吉安新闻网讯(彭生苟、张曦 文/图)5月16日至20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青原区白云湖匠心谷精心选送了红木家具、根雕、藤艺、竹艺等精品参展。经过专家评委的层层筛选,最终5件作品脱颖而出,斩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两金两银一铜,成果丰硕。

金奖竹编作品《龙凤呈祥》

金奖竹编作品《龙凤呈祥》

张美文创作的根雕作品《鸟语花香》和李升华创作的竹编作品《龙凤呈祥》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金奖;张美文创作的根雕作品《龙腾祥云》,曾利泉创作的竹编作品《春江水暖鸭先知》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银奖;钟远通创作的藤编作品《福临门半圆茶桌六件套》荣获“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铜奖。

据了解,中国(深圳)文博会是国家级、国际化的综合性文化产业盛会。本届文博会共有2312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展,共吸引了780余万人次参与本届文博会的主会场、分会场相关活动,22167名海外采购商参加。

金奖根雕作品《鸟语花香》

金奖根雕作品《鸟语花香》

青原区白云湖匠心谷生态康养旅游项目,是2019年第一批江西省重点建设项目,由江西永安交通设施集团投资近10亿元,以白云湖开发为核心,是一个文旅融合、农旅结合和生态康养型旅游产业项目,力争打造成青原区乃至吉安市第一个国家级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国家森林小镇、国家文旅融合旅游示范区。项目主打古民居民宿康养度假、三十六行传统匠艺体验、有机农业培育、森林户外拓展和红色基因传承5大功能,细化为游客中心、沙洲岛、富东滩、安乐岛、天马谷、黄家源六角亭、乐垅坑、静心谷、九寸岭、观音岩等11个功能组团。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