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两男子无证驾驶被逮个正着 永丰交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2019-05-27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彭绍刚、记者陈一雪报道:5月20日,永丰县两名男子无证驾驶小汽车和摩托车上路,不料,被设卡检查的交警逮了个正着,两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5月20日14时许,永丰县交警大队藤田中队民警在辖区藤石公路缠江路段设卡例行检查。一辆小汽车迎面驶来,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结果该车在距离临时卡点20余米处突然掉头欲驾车驶离。执勤民警立即驾驶警车上前将其堵住。几乎与此同时,一辆两轮摩托车驶近卡点时,驾驶员看到民警后猛踩刹车准备掉头,民警迅速上前将摩托车拦停。经询问,两名驾驶员分别道出了自己逃避检查的原委。

原来,摩托车驾驶员郑某长期在外务工,近期才回到老家,导致摩托车驾驶证过了有效期,处于注销状态。当天中午他外出办事,本打算骑电动车前往,可电动车却没电了,便驾驶摩托车出来了,没想到刚行驶一段路就遇到交警设卡检查。而小汽车驾驶员范某近年来多次参加驾驶证考试,说来也奇怪,平时他在驾校练车时“路考”均没问题,可一到正式考试时就连科目一都通不过。前几天朋友有事把车停在他家门口,车钥匙也交给他保管。5月20日中午,范某打算去藤田圩镇上玩,便把朋友的车开出来了。没想到,刚开出10多分钟,就被交警逮了个正着。

目前,范某、郑某两人因无证驾驶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罚款,并处行政拘留三日处罚。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