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2019吉安·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对接活动在深成功举办
2019-05-26 06: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推动“智资回吉”推进“招大引强” 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吉安·粤港澳大湾区经贸对接活动在深成功举办 曾庆源等出席相关活动 胡世忠王少玄出席

吉安新闻网深圳讯(记者谢炳华)5月25日,我市在深圳成功举办2019吉安·粤港澳大湾区“三请三回”恳谈会和2019吉安·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这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的具体行动,是落实省委“开放提升”工作方针、推动“三请三回”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与深圳“3+2”合作对接、与南山区深化合作的重要方式。

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出席。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少将、空军后勤部原政委曾庆源,以及广州市协作办党委副书记刘锋,深圳市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立新,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王虎荣,江西省政府驻深办纪委书记严军等出席有关活动。市领导李镇发、李伟平、邓淑斌,以及井冈山管理局、井冈山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上述活动。

胡世忠在“三请三回”恳谈会上讲话。他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吉安发展的成绩、机遇,表达了对乡友、校友、战友回家乡投资兴业的热切期望。胡世忠说,忆往昔,吉安是大家成就事业的起点;看今朝,吉安正沿着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之路拼搏努力,当前我们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大好时期,正迎来政策叠加的大好机遇,正孕育动能转换的大好空间,正释放生态优势的大好红利;展未来,吉安愿与大家共同谱写新的奋斗篇章,我们将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提供便捷优越的区位条件,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胡世忠深情地说,世上最美的风景,莫过于回家的路。我们真诚欢迎大家带着信心和期盼,踏上熟悉温暖的回家之路,家乡人民永远期待你们回到家乡。

在2019吉安·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上,胡世忠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简要介绍了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从良好产业基础、丰厚政策红利、优越区位平台、一流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阐述了吉安的独特优势。胡世忠说,深圳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龙头,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我们今天来,就是想进一步深化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交流,从更深层次、更广范围续写“特区带老区”发展的新篇章。吉安将以开放开明的老区新形象新面貌,与各位企业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王少玄在主持“三请三回”恳谈会时说,吉安540万家乡人民热切期盼广大庐陵英才返乡兴业,我们一定倾心服务,推进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政府建设,落实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让大家在家乡发展更顺心、工作更舒心、生活更开心。家乡人民也将始终与大家携手同行、守望相助,永远做你们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

在2019吉安·深圳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上,王少玄从坚持“全域化”布局着力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坚持“全链式”发展着力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的集群效应,坚持“全要素”保障着力厚植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综合优势,坚持“全过程”帮扶着力打造最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等四个方面,推介了我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宣传片、专题片,3个县(区)作了产业推介,嘉宾、客商代表作了发言,并进行了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