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考察学习 胡世忠王少玄率团
2019-05-25 09:4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 深化“3+2”合作对接 我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考察学习 胡世忠王少玄率团 王强曾湃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改革开放走深走实,对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5月24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市南山区考察学习。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对接,尤其是深化“3+2”合作对接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市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湘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飞波,以及南山区领导胡芸、郭力根、黄立新、谢炳文等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市领导李伟平、邓淑斌参加考察。

349A9704

 5月24日,我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市南山区中国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记者曾謇 摄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用地面积20.3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8.57万平方米,预计整个项目可引进企业500家,实现年产值约800亿元;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是南山区政府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深圳市首个政企共建,提供创业、创新、优才“三个全链条”服务的实体办事大厅,以“到企业中间、在人才身边”为理念,为企业和高端人才提供一流政务服务;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引进6家保护机构、4家行业自律组织和多家大型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打造全国首家“6+4+N”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南山区行政服务大厅创新广场分厅、深圳南山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安科控股有限公司,感受到生机勃勃的创新力,体会到高效集约发展的生机活力,领略到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无限魅力,也感悟到一流营商环境和开放前卫所带来的澎湃动力。

王强、曾湃对吉安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们说,亲戚越走越亲,长期以来南山和吉安合作对接不断深化,并取得积极成果。特别是近年来,在吉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安(深圳)产业园南山示范园建设进展顺利。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吉安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希望双方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好示范园的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胡世忠对南山区委、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随着合作对接的不断深化,充分感受到两地亲戚关系日益亲密。胡世忠表示,通过考察我们学习了深圳和南山区创新引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效集约化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等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希望我们在落实好已有合作事项的基础上,加强各方面合作并拓展对接领域,进一步深化农产品流通销售、旅游业、柔性人才引进的对接和打造“两个基地”(深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深圳群众生态康养基地)的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吉安(深圳)产业园南山示范园建设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当晚,代表团一行还考察了“夜景南山”。

据了解,一年来,在深圳市、南山区的大力支持下,吉安与深圳“3+2”合作取得显著成果:我市在深圳引进农业项目11个,实际进资13.7亿元;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与吉安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不断深入,在柔性引进企业上市、融资等方面高层次人才上达成合作共识;越来越多深圳市干部群众来吉安进行红色培训、生态旅游,迈出了打造“两个基地”的坚实步伐。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