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横龙小学举行六年级英语口语风采大赛
2019-05-23 16:01 来源: 横龙小学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学生英语语感,近期横龙小学举行了六年级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活动分班内初赛和全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朗读文章”两部分,从仪容仪表,语音语调、流利程度、表现力四个方面进行评分。五月上旬各班根据比赛内容设置及评分标准进行了初赛,各推选出6名优秀选手参加全校的决赛。决赛于5月15日下午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说起英语有模有样,发音准确,语调抑扬顿挫,表情丰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赏,赛场里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严格的评分,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李琼、周铭序和吴梦晨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创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的氛围,为我校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横龙小学:贺松平 王永章 肖君兰 彭平)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