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酒驾还用车冲撞执勤人员 也忒胆大了吧
2019-05-22 10: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胡传飞、陈永丽)5月20日14时20分许,泰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中队在县澄江大道国兴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时,一辆白色小车连续冲卡,在冲撞执勤人员,致执勤人员受伤后,加速逃离现场。针对这一情况,交警大队快速反应,立即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同时安排人员调取沿线监控,对该车逃逸路线进行追踪。

事故处理中队立即调取海量视频监控,进行分析研判,并于16时30分锁定了该车逃离后所在区域。紧接着,县城中队派出大量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之后在泰和县上田一家物流公司内找到了该肇事车辆。车辆找到了,但是肇事司机却不在车上。执勤人员并未气馁,通过走访群众的方式,于17时10分许,将嫌疑人杨某抓获。

在交警大队办案区,通过呼气式检测,嫌疑人杨某酒精含量达38.1mg/100ml,杨某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连续冲卡并冲撞执勤人员的行为供认不讳。

为了严惩涉嫌妨碍公务罪人员杨某,打击这种不计后果的恶意冲卡行为,交警大队在固定一系列证据后,作出了移送泰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处理的决定。最终,泰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决定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对杨某采取刑事拘留,将其羁押于泰和县看守所。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