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彭学凯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推动工作明显变化
2019-05-22 09:4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5月20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深入到金鸡湖创新小镇等几个重点项目建设地进行现场督查和调研。在座谈会上,他强调,大家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挂图作战,咬住青山不放松,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在短期内取得明显变化。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小明参加。

20日下午,彭学凯先后深入到燕子窝搅拌站、庐陵大道东延、深圳大道东延、金鸡湖创新小镇等几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督查和调研。

随后,在区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召开了座谈会。彭学凯指出,5月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到开发区调研,指出了开发区在重大项目建设、城乡环境整治、干部作风,以及统筹推进、落地见效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为此,区党工委专门召开了班子会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照进行自我剖析。这段时间以来,相关部门和单位尤其在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的指挥推动下,许多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总体上来说,重点项目建设有进度也有差欠,有收获也存在不平衡。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担当作为,把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彭学凯在认真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强调,大家首先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增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主动服务和主动协调的意识,咬住青山不放松。其次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实施挂图作战,每个项目、征地、拆迁等具体进度,谁负责,完成时间节点等都要清清楚楚。第三要压实责任,围绕目标,压实好落实责任。任何工作要注重结果,更要注重过程,没有过程保障,结果是悬空的。第四要聚焦重点工作、重点环节和重点项目,在今年的绩效考评和考核中严格兑现奖惩。

就下一步工作如何贯彻落实,龙小明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会上,区国土局、金鸡湖街道、高新街道主要负责人,区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对各自涉及到的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汇报。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