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州区:暴雨袭来 市政排水除隐患
2019-05-21 09:4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工作人员在路上巡查险情

市政工作人员在疏通下水道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彭晓华报道:5月19日,吉安市中心城区雷声隆隆,暴雨倾袭。当日10时许,降雨量累计约70毫米,造成吉安中心城区部分低洼地段积水严重,吉州区住建及市政部门面对恶劣天气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应急处理措施。

由于雨量大且不间断,导致了部分路段污水道堵塞,雨水倒排,影响车辆和行人同行。城北片区的积水严重,水势湍急,附近的江子头临时菜场因地势低洼,附近出现了积水拥堵现象。为及时消除隐患,疏通雨污水管道,吉州区住建和市政部门及时采取措施,工作人员在积水中将排水处的垃圾捡出,疏通下水管道。同时,还组织了大型吸污清洗车来到现场。

与此同时,吉州区的各个社区也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古南镇街道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老旧危房全面排查,查看小区积水、路面湿滑情况。永叔街道青石街社区、光明社区的工作人员,冒着大雨对辖区危旧房逐户开展排查,针对部分危房未完全拆除到位情况与相关部门对接;遇居民房屋漏雨严重,则劝导居民暂时撤离。北门街道工作人员对河道水势、积水状态均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