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新车出问题 市民好纠结 商家:隔音布换全新的,并补偿1000元
2019-05-21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新车出问题 市民好纠结 客户:天窗隔音布脱落,希望得到赔偿 商家:隔音布换全新的,并补偿1000元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曾晶摄影报道:近日,市民欧阳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5月7日,其在吉安广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广汽三菱欧蓝德汽车。5月9日,欧阳先生发现汽车天窗遮阳板上的隔音布脱落,希望该公司能给予赔偿。

untitled

汽车天窗遮阳板上的隔音布脱落

客户:隔音布脱落,希望得到适当赔偿

据欧阳先生介绍,5月7日,其在吉安广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广汽三菱欧蓝德汽车,5月9日,他本想打开天窗透透气,却发现汽车天窗遮阳板有点紧,很难打开,于是开去该公司解决此问题。

在该公司销售顾问打开天窗时才发现,天窗遮阳板上的隔音布脱落了一点。“当时我并没有太在意,过了几天,我将天窗遮阳板上的薄膜纸撕掉后,整块隔音布都掉了下来,这明显是汽车出厂时就有问题。”欧阳先生表示,5月15日,他又将汽车开去该公司。对方了解情况后,答应把天窗遮阳板上的隔音布换块全新的。“我买的新车才开了几天,就出问题。虽然问题不大,但来回跑了几趟,花费不少时间和精力,希望该公司能给予适当的赔偿。”

商家:隔音布换全新的,并补偿1000元

随后,记者联系到吉安广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三菱4S销售店一周姓销售人员。对方表示,已答应帮欧阳先生把汽车天窗遮阳板上的隔音布换块全新的,且通过二手车过户费变通的方法,补偿欧阳先生1000元。

“当初欧阳先生买车时,我们答应给他办过户,但是没有补过户费给他。”对于是否汽车出厂时就存在问题,该销售人员说:“隔音布脱落,主要是因为客户或销售顾问在撕天窗遮阳板上的薄膜纸用力过猛,导致遮阳板变形,胶条撕毁造成。”他表示,当时客户提车时,已验收检查过,没有任何问题才提的车,而且汽车出厂都经过严格检查。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