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万安元素亮相2019亚洲文旅展
2019-05-21 08: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陈一雪报道:5月16日至18日,亚洲文化旅游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北京)举行。通过清新靓丽的展台、精美的宣传册、丰富多彩的活动,我市泰和、万安将当地的优质文化旅游资源、文创产品和旅游商品等精彩地呈现在世界面前,成为展会的一道亮丽风景。

1

工作人员向观展游客宣传推介(资料图)

为进一步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力度,两县文广新旅局精心组织并推选的文旅产品及旅游宣传片亮相亚洲文化旅游展。泰和县的江西涂文轩泰和乌鸡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泰和乌鸡饼干,万安县的农民画、好景农业金誉茗黄金茶等文化旅游产品及旅游景区在亚洲文化旅游展上进行宣传推介,让来自各地的展商对两县的文化旅游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前往展区驻足了解。

据了解,此次旅游展为期3天,展览面积约3万平方米,来自国内31个省区市及日本、韩国、印度、越南、老挝、柬埔寨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展会旨在通过文化和旅游专题展示、文化表演、旅行商大会、文旅产品洽谈、世界遗产影像展示、主宾国及主题市推介等形式,展示中国与亚洲各国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为文化和旅游专业人士搭建平台,促进国际间的产业合作。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