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派出调研组赴各地调研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19-05-17 08:27 来源: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地质灾害防治能力并做好2018年例行督察整改落实工作,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部署,由厅领导带队,组成8个调研组于5月中下旬到各设区市开展调研。5月11日至12日,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圣泽率第一调研组深入峡江县、新干县、井冈山市和吉安县调研指导。

张圣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峡江县福民乡郭下新村地灾隐患治理点、新干航电枢纽抬田工程基地、井冈山市茨坪新市场路滑坡隐患点等地质灾害点,详细了解了地质灾害防治、群测群防网络建设、矿山环境恢复治理、例行督察整改等方面工作情况。

张圣泽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正值汛期,各地务必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好工作责任,加强巡查和监测,加大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和普及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防灾意识和防灾能力,确保不因突发地质灾害造成群死群伤事件。

张圣泽强调,例行督察是对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全面体检,各级自然资源部门要在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对标对表国家自然资源督查南京局例行督察反馈的问题,实行台帐管理,逐项抓好整改,既查事又查人,建立长效机制,防止虚假整改、应付式整改。

调研组一行还了解了批而未建围挡地块专项整治、自然资源部对土地市场动态监测与监管第一季度情况通报、抬田工程中农田建设和用地保障等工作推进情况。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