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一男生因故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陈勇,家人盼你早点回家
2019-05-15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曾晶报道:13日,一则关于永丰县初二男生离家未归的寻人启事在微信朋友圈被广泛转发。5月14日,记者联系上失联男孩的父亲陈先生了解情况。据陈先生称,男孩名叫陈勇,5月12日下午离家出走后至今未归,希望广大市民留意身边是否有其儿子的消息,相互告知帮其寻找。

陈先生告诉记者,陈勇是永丰县三坊中学初二的学生,15岁,身高约1.57米,系永丰县三坊乡人。5月12日下午,陈勇因玩手机游戏与母亲发生矛盾。陈先生说:“这段时间,儿子因沉迷于手机游戏,几次考试都交白卷,当天他妈妈批评了他几句,他不但不听还与妈妈发生争吵,我一气之下就打了他两下。”陈先生表示,陈勇六七岁后,就没打过他,那天也是有点冲动,事后他也很后悔。大约在16时30分,发现陈勇不在家,至今未归。

据了解,陈勇出走时上身穿白色拉链衣服,且携带雨衣及手电筒。陈先生表示,事情发生后,其与亲戚朋友都很焦急,且询问过陈勇的同学,都表示没有见过陈勇。14日,陈先生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民警也在尽力寻找。目前,未找到相关线索。

陈先生想通过本报,呼唤儿子回家。如有任何线索,请拨打吉安晚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拨打陈先生电话:15979614585。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