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峡江春风化雨润小微企业
2019-05-15 08: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陈昌玉)“减税降费真的一阵税改春风,给我们带来了切身利益,确实减轻了我们的负担。”峡江县长安沙石有限公司老板罗时龙一脸笑眯眯地说道。今年以来,峡江县税务局以“新税务·新服务”为主题开展“春风行动”,以“减税降费”实际行为为抓手,履行税务服务工作职能,强化税改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切实提高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为了保证政策落实到位,做到应退尽退,该局专门设立了“减税降费集中办公区”,组建了“青年志愿服务队”,加班加点开展“精准识别,靶向核查”行动,在大数据分析疑点信息基础上,逐一核实纳税人经营收入、应纳税所得额等基本信息,对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等纳税人进行重点核查,确保无一“漏网之鱼”,让每一个应退税小规模纳税人都享受到政策福利。

同时,办税人员通过电话、函件、微信等多种渠道积极与纳税人及缴费人进行沟通,确定税收优惠幅度、税收返还等具体金额,核实退费路径等基本信息,在政府相关网站、业务公众号、税务干部朋友圈集中发布相关信息,接受广大纳税人的监督。

通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峡江县税务局本次共为1532户符合规定的纳税人减税降费达20余万元,得到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