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萌!首个中部博览会吉祥物“中宝”亮相啦!
2019-05-13 14:52 来源: 江西日报

5月13日,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吉祥物——“中宝”由大会组委会秘书处设计并发布。这是中部博览会首次设计公布吉祥物。

2.webp

“中宝”以快乐的卡通小男孩为主形象,形象活泼可爱,富有朝气和活力,象征中部地区充满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拥有加速崛起的美好未来。

“中宝”整体色调以“六省花”为基础,与大会LOGO保一致。它的头饰造型由大会LOGO衍生而来,特别是头饰中央闪闪发光的六角星,象征中部六省以中部博览会为平台,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区域合作,致力于打造内陆地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样板。

据悉,“中宝”手势既是“11”,寓意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又有“胜利”之意,寓意大会成功顺利举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江西省会南昌

是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承办城市

南昌市副市长杨文斌

在5月13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南昌全力以赴助力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的举行

将以最优美的环境

最高昂的热情

最优质的服务迎接四海宾朋

八方来客

为做好大会的筹备工作,南昌市成立了以市长刘建洋为组长的“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南昌市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调度全市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有序进展。

着力抓好城市环境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整治,推动城市环境不断取得新变化。切实加强高速公路沿线、铁路沿线、河道沿线以及机场周边、车站周边、城乡结合部等城市出入口的环境综合整治,加强了对主要出入口景观的改造提升,提高城市形象识别度。同时,深入推广“马路本色”行动,全面清除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此外,以红谷滩新区为核心,开展城市亮化、美化、绿化、彩化、生态化、智能化、现代化工程,重点提升新区和赣江沿线的亮化、美化,展现特色亮点,高标准打造城市窗口形象。

南昌在全市范围开展“争做文明南昌人、当好大会东道主”传递接力活动。围绕吃、住、行、游、购、乐、网、水、电、气十个方面,重点做好大会的服务保障。杨文斌表示,针对全市出租车、大巴、宾馆、酒店、景点等服务业一线单位,组织开展了专项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水平。此外,还制订了应急预案,充分做到未雨绸缪。

责任编辑:黄启封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