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义务讲解受好评
2019-05-13 09: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胡文娟  文/图)连日来,在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的各个景区,活跃着一支讲解员队伍。他们在南山公园火炬广场、红军造币厂等景区景点进行义务讲解,受到游客好评。

“五一”期间,由13名讲解员组成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义务讲解队伍,根据不同游客的需求,创新讲解分配模式,由原来的统一分配讲解,精细化地将讲解员分为横纵两个方向。纵向分为3个小组,每组3至4人,保证纪念堂陈列展厅的讲解需求。横向分为普通组、少儿组,分布在各小组,横纵交叉,以满足成年人和青少年游客不同需求。

082

 

“五一”小长假,讲解志愿者们个个铆足了劲,每半小时为游客定时义务讲解,力争做到只要游客有需求,就有讲解志愿者服务。

据统计,仅5月1日至2日,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的10位志愿讲解员就为游客义务讲解85批次,服务游客5600人次,累计讲解服务时数45小时,人均服务7场次/天。在南山展厅,讲解员为游客义务讲解48批次,服务游客3000余人次,人均服务12场/天,讲解员的优质服务赢得广大游客的赞许。在红军造币厂,讲解员每天义务讲解6场次,让游客深有感触,受到井冈山精神的洗礼。

上图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义务讲解员在讲解。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