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精心管好旅游公厕
2019-05-13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卢院英、刘海英、蔡吉风)5月份以来,前来井冈山参观的游客不断增加。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精心管好旅游公厕,提升游客满意度。

连日来,未等景区开放,井冈山旅游发展总公司南山公园景区公厕保洁员古品忠,就早早地给游步道和火炬广场的两个公厕进行“梳妆打扮”,清洁地面、摆放纸巾、点好檀香……游客入园时,两个公厕已被打理得干净整洁。景区公厕管理员也和保洁员一起坚守岗位,人流量越大,清扫次数越多,加大保洁力度,确保景区公厕干净整洁。

水口景区做到随时保洁,确保蹲台便槽无杂物,公厕内外无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等现象。景区管理处坚持每天对公厕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公厕保洁员的工作细致到位。

百竹园景区做到“一客一保洁”,全天保洁达标率100%。他们按照地面蹲位净、墙壁顶棚净、门窗灯具净、管理用房净、基础设施净、公厕环境净“六净”,以及无烟头纸屑、无痰迹便垢、无粪便外溢、无泥沙积水、无蛆蝇臭气、无蛛网积尘“六无”的卫生保洁标准,确保景区公厕卫生质量达标。

龙潭景区圆形拱门前的公厕四周修竹亭亭、环境幽雅,公厕内花草点缀、清新洁净。一位福建曾姓游客说:“井冈山的公厕真干净,来这里旅游很舒适。”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