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妈妈!我爱你!”——吉安市9位市民对母亲说出心里话(2)
2019-05-13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妮妮 。

妮妮和妈妈

妮妮: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开开心心。跳喜欢的广场舞,穿漂亮的衣服,偶尔画个美美的妆,出门旅行看看世界,把之前做家务、上班抚养我的时间加倍补回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胡建文

胡建文妈妈

胡建文:

慈母

昔日朱颜润如玉,

尔今岁月痕迹留。

纵使风霜雨雪扰,

依然护儿慈母心。

妈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吉娜

吉娜和妈妈

吉娜:母亲用青春和芳华成就了孩子的生命和成长,她是天底下最伟大的人。对于母亲的感恩和报答,不仅仅在母亲节这一天。每天都要对母亲温柔以待,拥抱母亲。任何礼物都不能替代我们与母亲相处的方式和情感交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永远不要对母亲发脾气,咆哮,因为母亲是世界上唯一最爱我们的那个人。祝愿我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

肖艳清

肖艳清的父母

肖艳清:感谢妈妈的十月怀胎,感谢妈妈的多年养育,感谢妈妈的嘘寒问暖,感谢妈妈的严加教育!感谢妈妈做的每一顿饭,感谢妈妈缝的每一件衣,感谢妈妈深切的叮咛,感谢妈妈永远的牵挂,感谢妈妈给我一个家。多年来,得到妈妈诸多的关怀及爱护,总想为妈妈做点什么,买点什么,但妈妈总说:做父母的不图儿女什么,只要你能幸福快乐就足够了!

小灏妈妈

章瑶母亲和外孙

章瑶:越是长大,越能体会到母爱的无私。在您的呵护下,我无忧无虑的成长。一直以来您对我有求必应,从不担心会把我宠坏,生怕我受委屈,小灏出生以后更是如此……如今看着您渐渐苍老,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是女儿拖累您了,妈妈,我爱您!您一定要长命百岁哦,让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您、报答您!母亲节快乐!

记者胡静/整理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