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高标定位精心实施 打造优质民心工程
2019-05-08 08:2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调研吉州区螺川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时强调 高标定位精心实施 打造优质民心工程 杨丹部署相关工作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5月7日,市委书记胡世忠来到吉州区螺川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咬定目标攻坚克难,高标定位精心实施,把项目打造成充满美感的优质民心工程,让群众畅享秀美便捷有序的现代城市生活。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杨丹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圣权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明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罗燕萍参加调研。

项目现场,“村民房屋现状公告”图文并茂、清晰明了,“倒排工期表”科学有序、一目了然。胡世忠仔细察看规划设计方案,听取相关负责同志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有关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项目推进组和吉州区、白塘街道、螺川村委会发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工作细致、基础扎实,目标明确、安排紧凑,机制健全、要求明确,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胡世忠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充分认识到虽然全市棚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依然有不少“欠账”。市、区、街道、村委会各级和项目推进组、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做到“四个及时”,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协同配合,树立“90分不及格”理念,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多管齐下、分清轻重缓急,做好房屋征收和资金调度等重点难点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稳步有序推进。要高标定位精心实施,把高标准贯穿规划设计、建设管理等各个环节,充分考虑小区容积率和建筑高度等各个方面,做到布局合理、一步到位,扎扎实实、蹄疾步稳,打造一个充满美感的优质民心工程。要积极稳妥维护稳定,做深做细各项工作,解决好重点难点问题,精细管理、严格要求、维护公平,兑现对人民群众的承诺。

会上,市直有关单位以及吉州区、白塘街道等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螺川村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吉州区肉联厂以东、吉安北大道以南、武警支队以西、王家垅路以北,征收总户数400户,房屋征收面积约21万平方米。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改善当地群众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功能与品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