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县政府办: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2019-05-07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陈小丽)近日,永丰县政府办公室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用关爱传递真情,用温暖传递人心。

“住院共花了4000多元,自己出了300多元。有了基本医疗保障,就医压力减轻了很多。”花园村63岁贫困户袁曙发由衷地说道。

其妻因骨头坏死,前几年刚做手术。今年4月,又因支气管炎、肺炎、脑血管供血不足等病症住院,住院总花销4282.4元,其个人补缴385.42元。接着,他又翻开了他的左手掌。中指的指根处,莫名肿了一大坨,以致不能弯曲。咨询过医生,说是肿瘤,需切除,他打算这两天就去做手术。自从有了基本医疗保障后,他也不用担心生病不敢住院治疗了。

另一户贫困户袁水根,今年30岁,前几年因安装空调不慎摔至全身瘫痪,也无法说话,但能听懂对话。听着关切与鼓励的话,他嘴角露出了微笑,时不时地从喉间发出一点点声音以示感谢。

本次共走访慰问了恩江镇花园、洋陂坑等贫困户19户,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家庭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帮扶计划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同时给每户带去一袋米、一壶油,进一步增强了与贫困户的感情交流,也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