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七旬老母想念儿 独自探望迷了路 泰和民警及时发现并帮其寻找家人
2019-05-07 08: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袁亚中、记者陈一雪摄影报道:母爱有多深?即便是忘记了全世界,却从未忘记爱你。泰和县苑前镇一名70多岁的母亲,跋山涉水50余公里,赶到县城探望儿子,却迷了路。5月4日,在泰和县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这名老人最终与儿子相见。

当日20时11分许,泰和县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泰和县合力泰一期电子有限公司红绿灯处时,发现一名年逾七旬的老人坐在路边,身旁还有一个装着鸡的黄色袋子。民警上前询问,发现老人存在一定的交流障碍。夜间气温骤降且路上车流量多,民警担心老人身体虚弱,遂将该老人带回派出所内。

111

儿媳接老人回家

经过反复沟通,老人含糊不清地说自己姓张,今年70多岁,是泰和县苑前镇人。原来,当日早上,老人独自从苑前镇老家出发,带了只鸡赶往泰和县城探望其儿子儿媳,可老人不认识路,又无联系方式,在县城下车后渐渐迷失了方向,一路步行至合力泰一期电子有限公司红绿灯处,因身体疲惫,瘫坐在地。随后,民警通过人像比对系统,确认了老人的真实身份及家庭住址,并联系了老人所在地的苑前派出所请求协助。在当地派出所的帮助下,民警终于与老人的儿媳妇匡某兰取得了联系。

不一会儿,焦急的匡某兰和丈夫来到派出所,得知母亲是为了看望他们才迷路的,匡某兰和丈夫内心百感交集,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将老人带回了家。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