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五一前后 吉安县交警连续6天查获酒驾65起
2019-05-07 08: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交警对过往车辆检查酒驾

酒驾整治现场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刘淑妹报道:五一期间,亲朋好友聚会多,酒驾概率加大,为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酒驾的道路交通事故,吉安县交警大队立足辖区工作实际,4月30日至5月5日,连续6天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18余次,共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65起,其他违法行为1916起,成效显著。

行动期间,民警紧紧抓住“酒驾”牛鼻子,在城区餐饮闹市街、省道、村镇道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做到“逢车必查,有违必究”。同时,利用快速检测设备对过往驾驶人进行饮酒检测,发现涉嫌饮酒的再次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结果值在20mg/100ml以上、未达80mg/100ml的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民警当场开具强制措施凭证,依法扣留机动车驾驶证。当呼气式酒精测试达到80mg/100ml以上的立即带至医院抽取血液送检,并全程录音录像,固定违法证据,确保执法公平公正。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下一步,交警部门还将加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