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美文•美图】全线穿越武功山
2019-05-06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云朵(文/图)

窗外下着小雨,突然回忆起去年去武功山的情景,很想再去一次。于是,网上发帖,联系驴友。

跟驴友商议后,确定9人组队,我们开始计划3天2夜的武功山全线穿越行程。周六,我们在武功山的登山起点集合,开始为期三天的武功山全线穿越之旅。

RI27rjH

日出羊狮慕

第一天,目的地吊马庄。天气似乎不给力,阴雨绵绵的,路上湿滑,时而穿雨衣,时而脱雨衣。当我们到达吊马庄时,天色逐渐变黑,我们赶紧找块平地搭帐篷。到了晚上12点,外面开始下雨,我们便打开睡袋钻进去睡觉,睡袋里好温暖,大家渐渐入睡。

第二天,目的地发云界。今天这一路,基本都在下雨,一直在雨中前行,路上泥泞不堪,深一脚,浅一脚。到达绝望坡的时候,感觉完全到了另外一种环境,生机勃勃,小树林后面是一片竹林。一路上,我们都得弯着背前行,不然背包就会被树枝拦住,需要再次通过。

RI27s

羊狮慕云海

第三天,目的地羊狮慕。清晨,往羊狮慕方向看武功山的草甸,山峦叠嶂。过了一会儿,我们看到了日出,云海环绕着群山。羊狮慕那边似乎有一种魔力,吸引我们前往。

对于别人来说,或许有雪的武功山更加有吸引力,有更美丽的风景,但对我而言,这条路我走过了,过程很美,不在于风景如何,更在于路上我们共同经历的美好。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