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园区> 新干工业园> 园区资讯> >正文
市工信局调研河西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园区“满园扩园”工作
2019-05-05 10: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4月25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国栋一行5人到新干县工业园区实地调研河西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园区满园扩园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新干县委书记包静,县委副书记、县长傅小林,县委副书记杨二勇,县政府副县长刘树儒陪同。

黄国栋一行先后来到新干县河西绿色科技创业园、百诺箱包有限公司和盐化工业城污水处理厂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县园区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2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新干县致力以项目推动产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希望新干县继续提高站位,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全省产业布局,创出更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品牌产业;要落实责任,严守环保红线及安全生产底线;各部门间要群策群力,细化举措,提高园区承载和监管水平,共同推动全县工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图片3

刘树儒发言指出,希望市工信局加强与新干县的对接与交流,共同为推进新干县产业升级努力,更好推动全县工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新干县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新干县工业发展情况,新干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汇报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及满园扩园的做法,部分企业家代表就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讨论发言。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