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深化吉台交流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2019-05-02 07:4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深化吉台交流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胡世忠作书面要求

本报讯(记者 胡蒋霞)4月30日,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作书面要求,副市长邓淑斌出席并讲话。

胡世忠在书面要求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今年对台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扎实做好我市对台工作。要把牢正确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央对台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化吉台交流,认真贯彻落实惠台政策,深入开展多领域交流交往,不断提升吉台交流合作的层次和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队伍,推动我市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

就如何做好2019年对台工作,邓淑斌要求,全市对台工作系统要坚持贯彻新思想,坚定对台工作方向;认清新形势,保持对台工作定力;聚焦经贸合作、交流交往、对台宣传,提升对台工作水平;把握新要求,凝聚对台工作合力。

会上,还宣读了2018年度全市对台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以及国台办批复我市井冈山经开区“关于同意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的函。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