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车讯> >正文
吉安县考驾照可“即约即考” 五月起正式施行
2019-04-30 08: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吉安县交警大队

车管所考试区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努力打造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公安交管服务体系,按照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的有关工作部署,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自5月1日起,实行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即约即考”服务模式。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整合利用理论考场资源,针对“满分考试”、“注销可恢复考试”、“实习期满考试”3类考试业务,优化调整受理、预约、考试、复核、制证等业务流程,实现申请人即来即约、即约即考、现场领证。

据了解,以往持A1、A2、A3、B1、B2驾驶证的驾驶人实习期满后要到市局交警参加实习期满考试,自5月1日起,吉安市局交警支队将该项业务下放到各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考试结束后,驾驶人要参加不少于半小时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并签注机动车驾驶证,该业务不收取费用。

为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车驾管业务,以往需要到吉安市局交警车管所办理的进口小型汽车登记、汽车类驾驶证科目一考试业务,现在也可以在吉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同时,车主还可以到人保财险吉安县支公司办理小型汽车6年内免检业务。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