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国六城市青年书法联展广东举行
2019-04-26 08:54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国六城市青年书法联展广东举行 我市20位青年书法家作品参展

吉安新闻网讯  记者罗来刚报道:4月24日,记者从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获悉,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国六城市青年书法联展25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展览中心举行,我市20位青年书法家的20幅作品参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吉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广东省佛山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广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茂名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江苏省徐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和湖北省荆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办,共展出了来自广东、江苏、江西、湖北6个城市的120位优秀青年书法家的百余件作品。真草篆隶书体齐全,形式多样而富有变化。这些作品既根植传统经典碑帖,同时又能把握当代书坛脉搏,临摹与创作并举,体现了青年书法家在书法创作上的创新意识和实践探索,融入了他们的热情、智慧与才情,反映了这些地区青年书坛的风貌。

吉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朱小明告诉记者,此次展览既是青年书法创作成果的展示与交流,更是一次青年书法家人才队伍的集结与检阅。其表示,他们将组织青年书法家前往现场参与开幕式。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4月25日至5月8日,开幕时间为5月4日上午10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佛山参观。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