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组在井冈山经开区开展巡视
2019-04-24 07: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王琳、吴龙海、记者任洪广)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组日前到井冈山经开区开展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并召开了座谈会。

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组组长叶宝凌出席并讲话,专项巡视组组员李建峰、陈杰、谭哲出席;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并作表态发言。区分管党建工作的同志,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组成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有四项议程:一是彭学凯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汇报;二是区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补充汇报;三是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组组长叶宝凌讲话;四是彭学凯代表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

叶宝凌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涉及到三个关乎。这次意识形态专项巡视,从省委对县市区的巡视里面单独拿出来,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这反映出两个方面,一是更加说明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说明我们党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所以,我们要跟上中央和省委的步伐,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位。

彭学凯代表区党工委分别从经开区意识形态的主要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近年来,经开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等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和话语权,全区意识形态领域保持了主流积极健康、总体平稳向上的良好态势。

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叶宝凌对经开区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经开区意识形态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做好此次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坚决贯彻省委指示精神,确保圆满完成此次专项巡视工作任务,彭学凯代表区党工委从四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服务配合,全力保障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此次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坚决抓好省委意识形态专项巡视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区纪工委监察组、党工委组织部、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社会事业局、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区公安分局分管同志作了补充汇报。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