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 凝聚合力 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纵深开展
2019-04-24 07: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时强调 提高认识 突出重点 凝聚合力 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工作纵深开展 王少玄讲话 杨丹刘贤清出席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谢炳华)4月23日,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世忠主持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和要求上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提高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向纵深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少玄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丹、刘贤清、邹铁平、华小明出席。

胡世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真心,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全市退役军人各项工作。

胡世忠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断开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安置就业质量,发扬拥军优属传统,加大权益保障力度,全力提升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整体水平。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加强党的领导,注重协作配合,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大局意识、协同意识,主动履职尽责,凝聚工作合力。

王少玄指出,吉安是中国革命的摇篮、红军的故乡,也是兵员大市,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我们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机构全面组建到位,工作同步推进到位,保障切实落实到位。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千方百计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军人尊享应有的荣光,让拥军优属成为新时代吉安新风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及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成员单位联络员制度,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