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易炼红:以高质量大规模的项目建设 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2019-04-23 08:2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易炼红在永新安福吉水调研时强调 以高质量大规模的项目建设 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王少玄陪同

吉安新闻网讯(江西日报记者李冬明、记者郭欢)4月21日至22日,省长易炼红来到我市永新、安福和吉水等地调研。他强调,要从更高层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按照省委全会和省政府工作报告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抓住江西进入厚积薄发、转型升级阶段的机遇,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以高质量大规模的项目建设,推动县域经济3至5年全部实现翻番,助推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陪同。

易炼红十分关心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做优做强做大。他先后考察了泽晞新材料、超威日化、海能实业、旭昇电子、百威英博等企业。每到一处,易炼红进车间,看产品,问经营。他指出,推动现有企业增资扩产、转型升级,是实现加速发展最为快捷、最为高效的途径。在招大引强的同时,要支持现有企业加大投资、扩大规模,走扩能提档的路子。易炼红希望企业以勇往直前的拼劲韧劲闯劲,推动产品研发制造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延伸产业链条,实现集群发展,形成独特竞争优势。

环境优则企业兴。在智慧安福中心,易炼红走访了政务服务窗口,听取了综合指挥中心和大数据管理中心运行情况介绍,要求打破信息孤岛,加强数据共享,打通县级政务服务中心与“赣服通”对接渠道,实现“一网通办”“一体化办理”,让企业和群众“一次不跑”或“最多跑一次”,办事更加便捷爽心。政府系统要以“五型”政府建设为动力,大力倡导“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成为公职人员的行为准则和自我追求,提升县域政务服务水平。

易炼红还考察了永新县高市乡洲塘书画村、在中乡精品葡萄基地,要求发挥特色优势,以产业兴旺支撑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在考察吉水古城墙、外国语学校时,易炼红要求全面实施城市功能与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推进教育、医疗、文化、体育和养老等公共服务提质发展,让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宜游。调研中,易炼红指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潜力大,要充分激发潜能,大力实施县域经济3至5年倍增计划,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这条生命线,大干项目、快干项目,以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县域经济3至5年全部实现翻番。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