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美文•美图】武功山探春
2019-04-22 09: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刘丽

春游,古称探春或踏春。武功山的春天美得令人窒息,这里每一处风景都令人惊艳。

桃花

春天的武功山,到处弥漫着淡淡的桃花香。曼妙桃花,绚烂开放,渲染着融融春色,仿若凝聚了三千繁华。

春天的阳光温暖和煦,没有夏日炽热。小草给武功山披上绿色的新装,形成了蓝天、白云、绿地的自然美景。每年三、四月间,安福武功山景区花海丛生,桃花、杜鹃花、樱花、梧桐花等竞相开放,山花烂漫。

樱花

樱花一开,便是满树繁华,朵朵樱花不约而同地绽放开来,绝对是令人难忘的美景。倾听第一朵樱花绽放的声音,淋一场粉色的"樱花雨"。

万物吐露出新芽,石板路的缝隙间,道路两旁的枝头上,是漫山遍野的绿树和含苞待放的花朵;沿途山水掩映,峰回路转,漫山云雾缭绕,满眼碧绿苍翠,空气清新怡人,此时正是踏春好时节。

杜鹃花3

杜鹃花早已悄悄地冒出了头,在草甸上,在石头旁,在瀑布边,每一朵都开得那么美丽,只待有心人来发现。

当春风拂过你的面庞,你才真的相信,春天来了。绿色悄然蔓延,山花漫山遍野,姹紫嫣红,宛如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

或许在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片最心仪的花海,不管是什么样子,一定都是你渴望到达的地方。在你梦想中的那片花田里,遇见花开,遇见旅行路上最美的自己。

(图片由曾国萍、尹兆书、刘忠明摄)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