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州区一酒店噪音影响备考 区环保局:降噪整改
2019-04-19 08: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记者黄玉龙、见习记者王熠帆报道:吉安吉州区网友近日向“问政江西”投诉,小区一墙之隔的海联国际酒店噪音扰民,尤其影响高考备考孩子正常学习。对此,吉州区环保局回应,已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酒店采取有效降噪措施。

网友家住吉州区水岸绿洲B区,酒店一栋附楼与居民楼紧邻,仅一墙之隔。2018年下半年开始,该栋楼每天都会发出巨大的机器噪音,且经常持续一整天,甚至夜间也不停,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且高考临近,网友称,小区有一些学生在备考,成天的机器噪音,严重影响学生学习和休息。

了解此情况后,吉州区“五型”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问题督办给吉州区环保局。

吉州区环保局执法人员对海联国际酒店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海联国际酒店后方的附楼当天上午正在装修,其洗浴区域外墙设置了商用热泵外机设备,这些机器24小时保持恒温不定时运行状态,在运行过程中产生噪音。

执法人员配合检测技术人员分别于上午及夜间监测商用热泵的边界噪音值,《监测报告》显示,该套设备日间运行噪声边界值未超过国家规定标准,夜间运行的噪声边界值厂界南方1米处噪声排放值超标,其他四个监测点边界噪声值均未超标。

针对上述情况,区环保局已对该店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该酒店采取有效降噪措施,确保设备噪声不超过国家排放标准,消除扰民现象。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