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森林公安多措并举 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2019-04-18 09:2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遂川讯(郭绍庆、上官剀)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遂川县森林公安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

强化内部学习。遂川县森林公安局充分利用党员活动日、每周一例会、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等多种形式为载体,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知识学习;并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强化全体森林公安民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学习,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

强化宣传阵地。各科所队在办公区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共悬挂宣传横幅18条,标语32条,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传遍街头巷尾,做到处处有通告,人人看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认识,扩大宣传影响力。

深入基层宣传。全体民警深入全县各乡镇,各村组、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广泛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引导群众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积极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度和参与度。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