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遂川县委书记张智萍约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评后进单位
2019-04-16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中国吉安网遂川讯(刘烽平 贾屹)近期,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遂川县扫黑除恶办对全县23个乡镇、120个单位的机关干部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评,还对23个乡镇的群众满意度进行了电话测评,并对测评结果进行了排位。

4月11日,遂川县委书记张智萍同志紧急约谈排位靠后的6个乡镇和35个单位的负责人。县委常委、纪委监委书记张鹏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大春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约谈会议。

约谈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大春首先通报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电话测评情况。然后,被约谈的6个乡镇和35个单位主要领导作表态性发言。各有关乡镇、单位均表示会立即整改,全力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扫黑除恶知识培训,并采取措施进一步强化宣传造势,强化入户走访宣传教育,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

最后,县委书记张智萍作了重要指示,一是要警醒加压,高度重视,确保全县干部职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全覆盖;二是要采取行之有效措施,进一步浓厚我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三是要常抓不懈,对整改工作全程跟踪、全程指导、全程协调、全程督办,完善跟踪督办机制,加强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

据了解,这次约谈是该县1月25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线索摸排相对滞后的3个乡镇、7个单位进行集中约谈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的第二次集中约谈,必将有力推动该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