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精品民宿高峰论坛专家学者考察井冈山民宿剪影(2)
2019-04-15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荷花大仓

大仓村位于荷花乡,距乡政府1.5公里,距井睦高速龙市收费站3公里,距井冈山市区45公里。

825789406

荷花乡首届乡村旅游文化艺术节现场

1927年10月6日,毛泽东与袁文才在大仓村进行了一次不同寻常的会见——大仓会见。大仓会见后,袁文才打开山门,欢迎工农革命军在井冈山安家,使得共产党领导的秋收起义部队最落脚井冈山,从此点燃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星星之火。

1608297935

大仓民宿

大仓村现有当年会见时的吊脚楼、可容纳210人上课的红色培训阵地——大仓讲习所,以及120亩连片荷塘、荷风四面廊桥、建在荷塘上的游步道、依山而建的石砌古道、可容纳150余人的高标准民宿。清澈的河水穿村而过,游客在大仓既可接受理想信念教育,又可赏荷、采莲、戏水。

柏露鹭鸣湖

鹭鸣湖民宿位于柏露乡。目前,柏露乡民宿建设稳步推进。投资商井冈山柏露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长富桥村建设民宿60间,总投资800万元;投资商北京首旅寒舍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计划在楠木坪村建设民宿40间,总投资1000万元。已建设装修好的鹭鸣湖民宿区,是集精品民宿、共享农庄、餐饮、农业休闲采摘、稻虾共养、帐篷露营和青少年研学等为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

6B9A3576

参观鹭鸣湖景区民宿

鹭鸣湖田园综合体项目按照“共享+互补”合作模式,农户以闲置住房等入股共享农庄,通过积极引导群众利用闲置房屋发展农家乐、精品民宿等产业,并鼓励村集体以土地经营权、资产、资金入股,既实现了群众增收脱贫,又壮大了村集体经济。

6B9A3568

鹭鸣湖景区民宿

大陇案山

大陇陇上行精品民宿坐落在黄洋界脚下的大陇镇案山村,距井冈山茨坪核心景区36公里,茅坪八角楼4.2公里,朱德挑粮小道9.6公里,龙市会师广场12.5公里。

6B9A3384

大陇陇上行精品民宿

案山村的民宿以村民闲置民房为基础,由井冈山陇上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改造而成。现有客房23间,餐位260个,停车泊位55个。民宿风格现代简约,周边环境优美,风景秀丽,乡村与城市特色在这里得到充分交融。

游客在这里既可享受乡村田园生活,也可体验苏莲托咖啡厅、乡村俱乐部、清吧、豆腐坊小吃等城市乐趣。大陇村也被评为江西4A级乡村旅游点。

(图片均由罗嗣尧 摄)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